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梦想开跑咯~

27号晚上
我们才去大血拼
买了很多杂货回来
忙啊
晚上我还失眠叻
><
毕竟第一次开店
来张照片
哈哈
28号早上7:00
另一个拍档竟然睡迟了
我6点就起来准备了叻
他7点半才来
没怪他啦
他太累了
开店前天才买的桌椅
第一位顾客来咯
他是我的朋友
7点多就来找我了
算你够义气
开始有人潮了咯
她叫麽姑
也有一家营养俱乐部的哦
业绩是月月创新高的哦
她带了一个马来人来
谈完后当然是要拍照的啦
这是谁叻
她的来头可大咯
她有传销的背景
人缘又很好
她是我下线哦
她来找我要产品的
她吃了有见效她就要兼职这herbalife了哦
另一个是她大姐
她们都是透过传单来找我的哦
签到他真是很幸运啊~
这黑衣的叫啊燕
在毛利路有一间营养俱乐部
现在要在万津直落昆仑
多开一间分行了哦
她吃herbalife还意外怀孕叻
她的儿子最小都10岁了咯
现在还意外怀孕!!!
good
开张有小型自由餐
都是水果跟糕点
这几位是我的
上上上上上上
不懂上几代的上线
开张还送礼物来叻
听说她兼职herbalife
只抽佣金都达到30多千了哦
我也要啊!!!
他叫明明
很可爱一下的咯
这叫啊ken
左边的是他妈妈
后面红衣的是我妈妈
她3个月瘦了12kg哦
越变越年轻了
改天叫她穿性感一点的衣服
来招待顾客了
哈哈
哇!
这是我们的龙头老大
有20年的传销背景
是个深藏不漏的讲师级人物
没想到他会来祝贺我们
而且还教我们一些开店的细节
他直接教红衣的
如何泡一杯简单又好喝的奶昔
他还讲要训练我们
如何泡好奶昔
同时也要开个奶昔派对哦
期待ing...
来张留念
他叫长洲
股东的老公
做装修的
现在想全职herbalife了哦
今天收到的贺礼
谢谢你们的光临哦
我们的店是经过批准的哦
执照都有的哦
(蓝色的)
梦想正式起航
对了
营养俱乐部除了开早上之外
晚上7点半到11点
在星期一/二/三/四/五
都会开着大门营业哦
欢迎大家光临
营养宵夜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