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顾客来咯!

这个裸男是谁呢
干嘛脱光光
哈哈
他是我啊公啦
之前他一直不相信我的产品的功效
后来身体起了状况
才来应酬我买一罐代谢茶
他是皮肤起红疹
大大红红的一圈
看看现在的他
这是3天后的他
已经花掉了哦
现在他还跟我签了一张月卡
每天跑来店里喝一杯早餐
现在
他还跟人人分享和讲见证叻
甚至介绍一个顾客给我哦
哈哈
这个Aunt40多岁了
可是她会sms的叻!!!
几够力一下的咯
她是自己来找我的订货的
so轻松赚了90多块
哈哈
这个aunt更加够力
吃高血压,胆固醇药,血糖药等等等
在医药费上
整整花了十多千去了
看看现在的她
几开心一下的咯
以前连走路都要人扶
现在可以踏脚车吃来买菜了咯
她前天分享的时候还说
医生减少她的药量了
血糖也回复正常了

她就是透过这样的早餐
而改变了她的健康
现在的她
多开朗
拿起拇指头
来张合照
她总于要熬过以药为食的日子了
祝福她
早日恢复健康
这个安哥是家私店的老板
有小儿麻痹症的
走路要用拐杖来支撑着
除了小儿麻痹症之外
你猜猜看他还有什么病
他已选择踏上了健康之路
未来还要配合我们
健康管理计划
才能找回健康哦
大家一起祝福他吧
未来我要帮更多更多人找回健康
甚至赚到大钱之后
免费让大家买早餐
真正的减轻患者的负担
未来
我要更努力

2 条评论:

wen 说...

学哥,我是枢雯。我想问herbalife能治糖尿病吗?

bIG BIg cRaB 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