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记忆棒

记忆棒

谁有时间的记忆棒
记下相聚的欢乐
记下承诺的语言
记下复杂的心情

学记下乡营
变成历史库
严肃将消失
我恨我自己
没时间处理
来不及解决
岁月却离去

挑选的人才
能否胜任呢
一眼识慧人
是否太武断
小小的遗憾
成了你负担
学记天涯里
有你们踪影
我不在遗憾

能否给根记忆棒
记下你的悲痛
算下你的缺点
写下你的不足
让我把他delete掉
从零开始
没有病毒
没有负担
没有畏惧

我能做的除了关心
还是关心
感觉上我们已认识好久
只差在没时间辅导你
我输在时间上

送你个记忆棒
里头没有忘情水
只有艰辛的画面
现实总是要面对
忘情水是个恶魔
记忆才是最好的天使

人生不能一再逃避
要面对你的人生
有失必有得
有得必有失

舍得舍得
而我却舍不得
送你的那颗记忆棒

*献给我最欣赏的学弟
还有在他blog写了一篇
与他在尬诗
好爽哦^.^
原来文学酱好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