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天天好心情

我好喜欢这一张
有A-boy的感觉
谢谢明伟帮我们拍照
又处理照片给我们
又send来给我们
他说用了一天多的时间来处理照片
真的要谢谢摄影组
明伟大哥哦
走在前头
没有雨伞的遮盖
只好带上这帽子
感觉更热啊
我不习惯带帽子
但还是带了
但这帽子很酷
因为像底裤
哈哈
B区探班的来张合照
忘了摄影师是B区的
够力!!!
超爱这张的
买了100号要请明伟喝
他还不好意识
别跟我客气嘛
大家都是平岁的
后来买来给了第2&3组喝
还请第3组喝茶哦
其他人别羡慕
下次再请你们
这是长健啊
难得一见
他说了很多他的秘密哦
原来他是
。。。
不告诉你
哈哈
他教我跳舞
要在文娱晚会表演的
但我学不会
就用我唯一会的舞蹈
"舞娘"
来闯天下
一招闯天下
你能吗?
别说我娘哦
我很man的
又去情人桥拍照
明伟拿镜头
要拍时我刚好关了眼睛
明伟叫我不要关
要开大一点
我就
。。。
我就开到最大咯!!!
够大吗?
还是很小哦
我回去检讨一下
晚上跟眼睛开了检讨会
罚他不能睡觉
后来6点a.m才入睡
7点a.m就起来了
军训啊!!!
明伟
再来一张
1
2
3
手上拿的是酒
我钓到的
是鱼夫放在摩多的
我就拿来当道具咯
我不会喝酒滴
和这位哑了的潘起
拍张照
阳光很刺眼
眼睛又打不开勒
哈哈
让我当模特儿一下
脚毛很粗哦
要跟脚毛开庆功会了
因为它长的多好看
很多人羡慕的叻
又打不开眼睛了
明伟
不要发火
啊!!!
疯了
晚上的表演
我都忘了一些舞步了
谁能救我
我要跳海了
还好晚上压到场了
23届的jolin
你比的过我吗?
哈哈
叫我舞男吧
是舞聖比较好听
舞男是鸭来的
跳完后找人拍照

以后可以慢慢回忆学记情

这班from1生
是未来的栋梁哦
那位弟弟长的好可爱
很想捏他啊>.<
下次找你们喝茶
我请
最后一张
我更喜欢
像囚犯


下乡营就酱进入尾声
还好我拉开了分享会的环节
我就是要你们说出心里话
22届也是人
同样会犯错
为什么不能让23届知道
我就是不喜欢你们的作风
太会隐瞒
你们也是在学习中
你们不是神
面对失败并不是件难事
只怕你们不愿面对罢了
要懂的人没有十全十美的
加油
对错已不重要
好好关心你们的学业吧
祝你们心灵提升
学业狂进
spm全部拿A1

1 条评论:

bIG BIg cRaB 说...

学哥,第一天你回时,
有位学哥说我们22届不是来学习的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