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传说中的情人桥

来到tanjunsepat
当然不可不来这情人桥看看
在情人桥做采访的学记们
要感谢我的安排哦
第3组你们太幸福了
有100号喝
又有免费茶喝
不是莫莫在我才请的啦
我真的打算要请莫莫的啦
在明伟的巧合下
和他们拍了合照
哈哈
那边的风景太美了
不知你们有没有拍照
你们知道情人桥的秘密吗
我来告诉你们吧


情人桥的秘密
其实我也不懂
我在瞎想是不是有一队情人
在这边集体自杀
才叫情人桥
哈哈
有谁懂的
告诉我哦
这边的美景很舒服
阳光也很温暖
差就差在没有情人陪我走
=。=''
在这独木桥上
走的不只是有情人
也有村民在这捕鱼
我带了阳洋来这边看看
他是谁你们还记得吗
他是寻找学哥学姐&早操节目负责人
做完早操后就回了
我就想让他回的时候留下一点回忆
就带他去走情人桥咯
我们不是情侣
别误会
我不是g的
我只是会对我特别欣赏的人
特别地对他们好

情人桥干枯了的树干
竟然会长出杂草来
野火烧不净
春风吹又生
学记就是要有酱的心境嘛
不要害怕失败
要努力改进自己
发挥自己的潜能
酱才是个好学记

无聊之余
就来个拍照
就叫阳洋帮我拍照

忘了跟他拿合照的照片

好像有点怪怪的感觉
其实是阳光太光了
很刺眼啊
我眼睛都睁不开了勒

桥上的尽头
有一班渔民在捕鱼
忘了问他们情人桥的来历
可他们很忙的
在将鱼拿上岸来

他们讲
今年的收获越来越少了
鱼量不知为何少了很多
他们预测年尾会发生海啸
才会造成海内无鱼的现象
我们一起向上天祈祷

希望劫难不要再发生

船上的鱼夫
无奈的收拾着道具
就像我对22届学记的行为
除了叹气
还是叹气
不过23届就不一样
他们随时会超越你们哦
小心哦

桥的尾端
才知道情人桥的秘密
原来是这对轿车情侣
在这桥上
无论怎样搬也搬不动它
不是我瞎说
不相信你们去搬搬看啦
那对情侣看到你来一定会跑去跳海自杀的
哈哈
情人桥的秘密
其实
我真的不懂
。。。
我只想懂学记那颗学习的心
到底有多深

会像这夕阳般

染红大海

魅力四射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