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煮酒论三国

煮酒论三国
分位
人国地国天国
*以下言论为个人看法
如有错误请见谅
人国指的是本身已有特定的潜能
但他还发觉不到
还须要磨练一番

地国指的是他有自己的特长
但还是发挥不出潜能
还需要改掉你的老毛病

天国是他本身独特的魅力
可以越战越勇
但需要懂的谦虚与反省
以下提出一些名单
看看你身在那方吧:
*排名不分前后
  1. 子康
  2. 嘉肴
  3. 怡君
  4. 正隆
  5. 潘升
  6. 廷如
  7. 育华
  8. 柠檬仔(你的正名是?)
  9. 兆贤
  10. 凯倩
这十个名单纳入三国
其余没被提到的学记
是小弟有眼不识泰山
多多包含
我期待你们的改变哦

这10人归纳哪一国
我来决定未免太武断了
这名单的人物想进入哪一国
最终权由你们决定
我可说的是
你们的潜能将会是无限大
那怕是我也将会败于你们脚下
被人看重是一种肯定
祝福你们能突破自己的能力
改进自己不足之处吧
下回再言论你们的长处与缺点吧

我只是个21届小小小小的学记
没能力没时间没优点
只是有一颗想提拔人才的小小愿望

6 条评论:

冷小孩 说...

我也在提拔着学弟妹...
不只是你哦!!!哈哈哈!!!

一起来吧!!

匿名 说...

自以为了不起,以为自己真的很伟大啊啊?

天天 说...

不是自以为了不起,只是尽我未完成的责人罢了。你讲我我都不会生气的,因为在学记里我已经做完我要做的东西,被人看扁也无所谓啦,反正得到你的评语就是一大肯定咯,因为总于知道学记里的小人是谁了

冷小孩 说...

看来有人开口了...哈哈哈!!!
预我所料,真的发生了.....

天天老了...就像old witch...力量无限,哪会介意这些的呢.....

来吧!有什么误会就解决吧...

天天 说...

你讲我是old witch,那个小人讲我爱炫很娘是个男妓,慧仪讲我是个深藏不漏的人,搞到我觉得我是个敏感人物酱,哈哈。

yaoyao 说...

yaoyao here...
sorry late reply ya..
long time didnt online...
xuege....
my name wrong alr lo....
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