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公司一日游

6月26日
今天终于要去公司订货了
卖了酱多货
还不知道自己公司在哪
晕@,@晕
今天刚好和拍档一起上kl订货咯
就顺便上来看看

先拍一张
^.^
终于到了
终于到了
kl的天空好像要尿尿了
太阳也去约会了
还是快快进去公司吧
公司的大门好大哦
(其实门在旁边)
老规矩
要按号码排队
1052

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
等等等
等等

无聊就拿起电话

拍拍
这是大马herbalife富豪的资料
这职位一天最低的收入是2千块哦
以后就会挂上我照片了
哈哈
今天总共有4宗生意
我们在确定一下数量和订单
你猜我订多少货
你猜猜看
最低的是我的单
要多加努力了
对了
昨天我又赚到92块
还不错吧

我还年轻嘛
一天3000块的收入我会做到的
总裁之梦
永远不退
(总裁最低月入是一百万)
前面的马来婆也在下订单
比我高两级
推广组
月入最低20千
来看看公司有什么东东
(看就好哦别乱动)
哈哈






总于轮到我订到货了
很多纸袋哦
我们还像他们借一个推的
不然很重的叻
我有六包大袋的货要拿
很重啊
>.<" 可是他更厉害 推到地下室一楼 远啊!!! 他以前是做装修的
忙里偷闲

拍一张
嘿嘿
+.+”
走到停车场
遇到这个公司的行销副总执行长
不懂叫虾米名了
我懂他姓陈的
好像是David Tan吧
他的责任是管4个国家的herbalife业绩
今天遇到他
真爽啊


































满载而归
这成语就是酱来滴
后厢也是满满了哦
回到家后
放好货后就跑去找顾客
送货给他
成功又赚到92块
^^
晚上又要去上课
今天就到此吧
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