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facial party

6月15日
晚上8:30分
我正式上班咯
告别了学记队
我朝着梦想出发~
这场facial party
请了一位专业的beautician
她叫美香
在banting有开salon的
她是我的好朋友
请她来讲课
免费的
我们带了这些人来了解
美香简单介绍产品后
就开始挑选人
当模特儿
结果
全部年轻的皮肤
挑了5分钟才选中了她
我妹的朋友
她的面色暗淡无光
属于干性皮肤
因有夜睡的习惯
导致黑眼圈和肤色不均的现象
女生不在这时候保养
很快老化的哦

walauA!!!
我上班咯
哈哈
先帮她做清洁工作
在擦上toner
之后再涂上exfoliating scrub

scrub含有vitaminsA,C,E
可以磨掉绞织皮和死皮
面上有暗疮的
就要洗比较久
她没这现象
就大概帮她按摩3分钟即可

之后用棉花帮她擦掉

在清洁多一次

让后涂上mask
clarifying mask
涂上去后会有辣辣的感觉
因为它有人参的精华
忍耐3分钟就ok了
可以拍照了
因为是模特儿
只涂半边
方便看效果
清洗后
看到效果了
有洗的那一面
变成一上一下了
变大小了
又多了一个见证
当然要拍下见证啦

明显看到她的面有很多白斑
毛巾烧烧不可直接拿来擦的哦
以后变成死斑你就知道够力
拍完照后就拿我妈妈来开刀
用她的手来做示范
手同样有效果
有被洗的那一手变白了
擦上booster后
就变嫩嫩滑滑的哦
你相信吗
快来体验一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