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黄金海岸

探班的学记
真的太得空了
kimkim来了就进行我们的B计划
去黄金海岸
我们租了这架霸王车去到那边
傻么
酱贵的车也要租
走路啦
结果
就走路咯~
(无聊)
走给你们看!!!
这边的海风特别爽
环境也特别宁静
但我的心还在23届里
有很多话要讲
但没时间讲
依旧存在着
依然惦记着
进了这发展屋
傻眼
这就是黄金海岸的发展蓝图
大到不可思议
这形状的蓝图
真是难得一见
全都是渡假屋
夸张
好像一棵椰树哦
照片说明书
这就是私人家居
一栋的价钱应该是天文数字吧
以后我赚到钱我也要买一间
是给学记度假用的
哈哈
希望梦能达成
走出这房间
来到沙滩
全都傻眼
好大的工程正进行着
预期是明年才会完成
这就是蓝图里的画面
好夸张哦
以后要买一间了
第25届学记报到
陪了我们4天
现在在训练他
军训
罚他跑去另一个海滩
来了
自拍一下
我穿长裤啊
还要折起来
讨厌啊
因为回去就要表演了
晕@。@
无聊之余
将电话放在离水5cm的距离上
拍下这照片
还好手没抖
差点电话掉进海里
哈哈
好久不见得德亮
他们在干嘛
原来在拍太阳
我也来
技术部好
别见怪

kim和雯嘉在拍爱的写真集哦
他们还有对嘴的环节哦
书出了借我看
哈哈
是谁穿这蓝色的内裤
中间还破了酱大的洞
顶着我晒日光浴了耶
走开啦
趟在这
好舒服哦
很想就这样睡了
但我的心睡不着
我还没找他谈
我是不会睡的
虽表面上我在玩乐
但内心是如此担忧
他的决定
是我的希望
我的心愿交给了他保管
不知他的内心能不能承受
你完不成这任务
我看我们还会是
最要好的朋友
最珍贵的知己
最珍惜的缘分
最亲近的道情
他是谁谁是他
并不重要
重要是我看的起他
他会超越我的
这点我能肯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