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房间大改革

1985年历史的老家
经过岁月的洗礼
始终耐不住时间的考验
被我拿来发展了
啊公也骂我了
哈哈
恐怖份子侵犯实录
快报警捉他
啊!!!
天啊!!!
完了完了!!!
晚上我睡哪里~

摇身一变
看我72变
变变变
...
无聊
幼稚
+.+"'
一个星期的时间
就改革成功
地上房间门等等
都是青色
其余的是白色
青白配

男生女生配
无聊又来了
订做的柜台
纯白色的
希望顾客们不要弄黑哦
我哥朋友说
柜台像手术室
给人躺的
炸到咯
不会❤赏
前几天才做了facial party&HOM party
开店前的热身活动
还有更多精彩的哦

简单的背景
单调的颜色
梦想的场所
我的梦想是:
当上总裁
开门见学校
地点多好
人潮多
不健康的人更多
希望我们能互相帮到忙

脂肪处处是危机
白色的是脂肪
黑色的是毒素
红色的是正常
那你是什么色的呢
选错食物=胖,瘦,病,癌
你要吗
还是你已经是
代谢症候群呢
一天均衡的营养你懂多少
上图是营养链哦
人体不能中断任何的营养哦
否则你吃进多少维他命
还是发挥不到维他命的百分之一哦
营养奶昔
用喝的早餐
你试过吗
经过
食物与药剂监督局(FDA)
卫生部批准的哦

这架仪器是从新加坡买回来的哦
可以知道你的身体代谢年龄哦
柜台下的大家庭
来张杯杯大合照哦
搅机,装水杯,500cc&300cc贝贝
顾客们
小心别抹杀它们哦
你才这是什么
褐色的很长很大个
没办法
因为只有它最便宜
一个RM19块
白色的是要摆水果的
我拿来玩
我怀疑我是印地安人
很喜欢把东西放在头上
可能下乡营玩上瘾了
那是是拿装有水的杯子
放在头上后
跳我的舞娘
看到我表演的
精彩吗?
给个掌声啦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