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一招闯天下

去年c区中学生成长营
“成长穿梭机”
我以副主席的身份前去探班
结果看到很多问题
就跟庄正说了很多
当时有个节目
是各组呈现的表演
结果效果不是很好
而且工委都没准备表演给他们看
一点诚意都没有
人家有给营费得叻
怎么可以就酱过完学记的camp呢

最后我决定了
(不是很愿意的情况下)
跑上台跳唯一学过的舞蹈
~舞娘~
(我没学舞蹈的,第一次给了学记)
当时跳完后我还弄断长健的花
而且还吐了=,=""
后来就不舒服了

但我很高兴啦
看到大家酱兴奋
无所谓咯
付出回筹了
找回以前的照片
发现原来我穿同样一件战衣
跳着同样的舞风
进贺都看勒4次了
哈哈

同样是去年BB营的营衣啊
真巧
我有洗衣服的
洗衣机洗的

时间过的真快
我也忘了很多舞步了
还好有把它跳完
不是很好看
请见谅
这个画面很man啊
我喜欢
谢谢明伟帮我留念
这里是跳到哪里了
旋转跳跃那边吗
23届学弟
要尬一场吗
你教我花蝴蝶
我向你挑战
人家上台演讲会忘词
我上台跳舞同样也会忘舞的嘛
明伟
别拍啦
人家知道你在捉我的痛脚
鸟你啊~
哈哈·
最后一刻才想起有这个s型动作
哈哈
一招舞娘闯了3年的天下
看过我跳舞的人都懂我是谁了
哈哈
明年全国营我要带来不一样的舞风
到时候凯旋归来
王者会再现吗?
不知有没有时间学跳舞呢
要学b-boy的
breakdance

谁会
教我叻
到时不要叫我舞娘
也不要叫我舞男
很像男妓啊>.<“
叫我
...
跳到再来打算啦
哈哈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每次喜欢爱炫而已,就以为自己真的很不错这样
不要丢人现眼啦~妈的
真的很娘,男妓一样,很配啦
不觉得很好咯

匿名 说...

看到你的主题就闲
真的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跟你说不要这么骄傲!!还有都是past tense了还跟人家来做么~cjb

天天 说...

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者为我何求
上台跳舞是种娱乐,下台挖角是种任务
不知者那会体会我们的难处呢
我不是爱现也不是再扮伟大
讲就讲咯,清者自清嘛

m2 说...

哇... 够力~
加油啊学哥~~~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