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HOM

HOM是
家庭派对
&
商机会议
自己邀约朋友进来看看
在会议中找到爱用者或合伙人
今天来了3个老师
1个salon老板娘
1对情侣
3个啊伯
1个马来人(开店的)
还有一个不知哪跑来的aunt(翘脚者)
她是我的股东
也是老师来的
因为改善她贫血和女人病
她才认真使用产品
现在已经上了
世界组成员
比我高一层
我也准备要上了
我当了音响组哦
半桶水来的
但还好顺利操作
电脑上的资料
是我处理的哦
她是开salon的
part-time herbalife月入也有20千哦
因为她的组织很大
都有开营养俱乐部的
光是分店收入就赚了不少啦
改天我也要有酱的收入
看看以前的她
肥婆啊

现在不同咯
变的更美和更有钱咯
她明天就去韩国游玩咯
herbalife风云盛会
集合全世界HERBALIFE精英的培训课程
她讲她去了3次去都闷了咯
炸到
人家知道你有钱
我飞机都没上过叻

这马来婆对这行很有兴趣哦
要带她去马来人的STS
她一定会签下4000点的
我的顾客没来
不能做跟进咯
下次在约

夜的第二章就酱完了

来个音响大合照


在美香包包里看到这
我还以为是阴钞
原来是韩国的钱
10000感觉上很大
但其实很少罢了
我要快点赚到钱
我要带几个朋友和家人去度假
还有
还有
开分店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