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新店介绍

下乡营后
就要收拾心情
专注在事业了
学记队的风雨
我还很在乎
来看看我的新店吧
这一门玻璃镜
就用了2千1百块
订做的
感觉上好贵哦
从窗外拍入
青白配
看起来很简单
但非常的舒服干净
小小的一间房
用了多少钱装修呢
来算算一下
地上也油了地漆
一桶RM120
白色的柜台是订做的
一台RM2400
黑色的椅子是特买的
9张RM150
不敢在算了
>.<"'

这就是营养奶昔

也就是我们店的特色

店里是饮料专卖店

要吃鸡饭请出去咯

我们没买酸性食物

这边只提供健康又营养的早餐

每杯提供你:

18种氨基酸

22种维生素

矿物质

抗氧化A,C,E

碳水化合物

草本植物

素食者,孕妇,大人小孩都可饮用哦

这杯是用榴莲搅成的营养奶昔

但榴莲热量很高

要喝就要喝很多很多水哦
不然喉咙会痛
但我很喜欢喝
下乡营部能搅来喝
一回到家就买榴莲泡来喝
好爽哦~
早餐店提倡的是5低1高:
低糖,低盐,低蛋白,低脂肪,低卡路里,高纤维
喝一杯等于吃了6个便当的营养
6种水果的营养
和33种蔬菜的营养素
对于健康亮起红灯的人
建议你来找我们谈谈吧
我们是健康教练来的


喝奶昔时

我们便会给顾客看看照片聊聊天

说说健康和营养知识

你要像照片里的小孩吗

里面还有更恐怖的照片

照片当然是有我以前
before,after的见证啦
我以前肥肥的
现在我是吃保健的
因为我的骨头曾伤到
还有
我给我妈妈大量地喝奶昔
一天3杯
她在两个月里
改善了她的
心绞病
女人病
意外的是她减轻了10kg啊
她变成我的活招牌了
哈哈
现在她也帮我介绍给她朋友喝
但她朋友都怕死
舍不的买
这是从新加坡买回来的测脂机
可以量:
体重
体脂肪
水份
muscle
muscle等级:分为9级
kcal卡路里
身体新成代谢年龄
骨头重量
内脂肪
这是我的脂肪重量
属于健康了
要测脂肪前
请告诉我你的身高和年龄哦
我帮你测测

一杯大的奶昔(500cc)是RM9
小杯的(300cc)RM5
喝这早餐要连续喝3天才有见效

现在我们做促销

买3天营养餐送2天

就是你给3杯的钱你可以喝5天
也可以买月卡哦

分10天30天3个月或半年
买回喝会比较便宜

这是我的卡片
但印错我的电话了
还好这设计公司

答应要换给我

600张叻
全部做错了
那老板几粗心一下的咯
鸟他一下
0162496236
写成
0162496263
气到我不能派卡片给顾客

各位!
打开这抽屉
你猜会看到什么
这是收银处来的
哈哈
特地拍一下

我赚到得钱
财源滚滚来

昨天谈了一单生意
差不多是12千的交易
我还要跟进她们
希望谈的成
谈的成就送隆一架电话用

这里总共是2800块



看到酱多钱好兴奋哦
拿来玩

不是假钞哦

但这些钱是拿来给装修费的
现在没什么钱了
等着那12千的交易
到时就买电话给他
他很可怜
还在用丢不坏的电话
哈哈

4 条评论:

bIG BIg cRaB 说...

生意兴隆!

♪ Chenz 说...

原来你是做herbalife的哦~
我朋友也是到处招生意。呵呵。

加油咯,学哥!
祝生意兴隆~!

还有还有,钱财不露眼哦。 xD

喵喵嘉雯 说...

wow hoo~~
祝你生意兴隆丫~

那些钞票。。。

天天 说...

钞票是要给装修费的,以后赚到钱我会赞助学记一些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