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承诺

6月28日是个特别的日子
1.学记有会议
2.我朋友店也是开张
3.今天我好朋友的生日
4.当然是我的店正式开张
梦想正式起航咯
总裁我要来咯
凝望前方
到底有多远呢
总裁之梦
到底有多难呢
梦想
能当饭吃吗
ok
ok
ok的
不要害怕
你一定行的

拍一张
鼓励鼓励你一下
ok的啦
不要害怕
万事都要记得我的存在
我很小
但我很成熟
哈哈
看你酱乖

在拍一张吧
哈哈
(其实是我要拍的)
老板?
其实只是个名字罢了
开这营养俱乐部
都是我一手包办的
可是
有位总裁向我说过
在你没成功之前
做你应该做的事情
在你成功之后
才做你真正想做的事情

也许
他说的对
在还没成功之前
我们没条件享受
我们要选择接受
总裁之梦
不再只是梦想
我要实践出来
在未成功之前

不会放弃
正隆
雄丞
碹花
同样的
我会实践我对你们的承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