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锁vs光

*锁
执着
把自己反锁
锁在独想世界
门外
有人在呼喊
装听不见什么
逃离
幼稚地想过
却败给了现实
温暖
多久没出席
来得难以置信
如今
温暖征服我
我自愿打开锁
门外
呼喊着的人
是最爱我的人
珍惜
别只是名词
行动才是钥匙
无常
无钥匙的锁
只能珍惜现在

*光

放下
把心灵打开
走出混沌世界

屋外
有灯在指引
却看不见明灯

现实
内心的阴霾
却还是要度过

机缘
来的太快了
无法认清对错

如今
假我阵亡了
真我就要醒觉

屋外
那一盏明灯
即是我的归属

接受
是时候行动
别在说无所谓

光明
不要锁上它
它会战胜黑暗

这是第一次以诗和人沟通
感觉上很好玩
以后要打扫我的文学库了
太久没用会生锈的
正隆
对不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