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学记风浪

B21048
一个误打误撞的学记
全校只有两个学记
除了我
另一个是佩雯
在学校
我们是第一届学记
也是唯一一届学记
可怜啊~
廷如
去我学校
帮我带几只马回来给我啦!!!
桥上的板子
是坚固的
桥下的鱼儿
是无辜的
水上的影子
是无奈的
水上的人物
是坚定的
现实的剧本
是复杂的
熬过的岁月
是甜蜜的
学记的船班
已经起航
赶不上的塔客
请租只小船
赶上学海之涯
从新找回你的归属

哇!!!
快看那
天空如此灰暗
海浪也刮起了烈风
漩涡
是不是在前方
恐惧
是不是已浮现
坚持
是不是已消失
面对
是不是该报到
浪潮激起的浪花
始终会消退
激起的浪花
未必是无风起浪
激起的浪花
也有独特的含义
看看照片的上方
是不是出现了
“人马共舞”
用电话拍浪花时
拍到的效果
人生往往有风浪
也往往有意外的收获
毕竟阴阳相克

遇见风浪
你可以选择害怕
也可以选择面对
有人说
机会在左手
命运在右手
努力靠双手
但有时候我会说
选择大于努力
会比较比较贴切
明白他的含义吗
不明白的可以问我
学海之涯
已经有人上岸
也有人消失了
没关系
物不在于多
而在于精
上岸的学记
要提起你的精神与勇气
找寻传说中的天涯
再漫长的道路
都会有我们陪你度过
再艰辛的路程
都会有我们的指引
再痛苦的过程
都会有我们的关怀
在怎样的结局
我们都会积极面对
上岸的学记
累了就来这充充电
来个一分钟改变思想吧
没钱塔巴士也请告诉我
我来赞助你的经费
(说明合理的原因哦)
想要学得更多东西的学弟妹
我会无条件教你
这就是我的心愿
xxx
让你背负了我的遗憾
累了
请把它放下
人生中的6月份
我又出现了个知己
我在前头等着你

3 条评论:

Kevin Lee 说...

牛啊你,
写了这么多学记的点点滴滴。

宝贝营你没去,
很欣慰能在下乡营能见到你。

那个伟祥,跑去了Kedah,
害我们21届B区男学记3缺1...

天天 说...

是咯,不能打麻将了,哈哈

kangarooru 说...

呵呵。
放心,今年去你学校挖三个人才。
有什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