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警/匪还有小人

6月20日发生了件大事
今天晚上
突然来了一大班便衣警察
从banting下来的
坐着摩多配者抢
见到没带头盔的摩多骑士就捉
10分钟就捉了10多辆摩多
全进警局拿红包叻
*这边人做摩多没带头盔的
之后发生了精彩节目
差点发生警民围殴事件
原因是有两个警察追着两名没带头盔的小女孩
追的时候像抢劫般
在大马路中追捉她们时
警察用手拉她们的头发
甚至扯她们的衣服
那两个女生还差点撞车叻
结果警察捉到她们后
就骑着她们的摩多跑人了
*照片不太清楚请见谅
这两名吓的哭了
在还弄不清状况时
仁嘉隆村民就过来凑热闹
我也是
刚好我看到现场直播
后来一大班村民找回哪两位警察
找他辩论
警察还差点被打呢
后来全体村民集聚在警察局外面
要告他们
  • 危险逮捕行动
  • 逮捕时扯人衣服拉人头发
  • 逮捕时连带头盔的骑士都被捉
  • 连踏脚车也要抓
  • 拿枪指向群众


后来请来反对党辩论

之后反对党叫我们解散

有什么事等他们来处理

就这样黑暗的进行他们的谈判

人潮也气冲冲的离去

而我却悠闲的拍着照

可莫莫人却在我的blog上

气冲冲的在这开战了

讲我是男妓骄傲扮伟大等等等

你讲就讲咯

反正我就像人潮一样

看完热闹就走人

学记的风波是影响不到我的
我并没有进行着你们所谓的
"秘密行动"
"插手计划"
反正我在学记里角色
就把它当成透明的吧

8 条评论:

佩雯 说...

有这件事咩?
我都不懂叻...
幸好那时没有驾摩哆到处走,不然我就惨了.呵呵

天天 说...

在星期六哦,很多人中招,就在我家那边罢了

青蛙VS庆华 说...

噢。。明白了。。。
可是总要解决。。。
可我不会。。。。。
也不想会。。。。。
因为会了就有责任。
不会的话也有责任。
就是。。。。。。。

少说话。。。。。。

哈哈

天天 说...

是咯,反正我们的目标在全国营,不要节外生枝了,不说话是对的

匿名 说...

在学记有能力的被人讽刺;没能力的被人看扁。你想选择那样?

yeeyee 说...

有终于明白你的痛苦了...
说真的啦!我对你的店有兴趣..
有机会可不可以在KL附近有分行啊?
我以后会往饮食业发展...
不过有对烘焙甜点比较有兴趣啦
酱..我试一试发明些有机蛋糕和甜点..
但是还是没有经验啦

天天 说...

还有更痛苦的叻!!!哦,好的好的,我的空我先发明食谱先,你专心读书。哈哈

jing ling 说...

添祥添祥添祥


多久没见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