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看图说学记

第一次B区办的学记生话营
我是财政&辅导员
前排黑衣者
不是进贺啦
拜托
我比较靓仔><
21届B区学记
阳光之旅
大合照
好怀念第一次办营的感觉
担心又期待的
当时刚好是征益学哥的生日
(在后面红衣者)
顺便帮他庆生
同届的都很尊重他的哦
这些营员在干嘛?
你猜猜看
猜对有奖哦
请你吃早餐
我自己开早餐店的哦
不要叫我老板哦

这是一年前的照片
我都变瘦了
减肥成功哈哈
这是莫莫淫长的
2天1夜的生活淫
你猜淫长是谁
宗旨是寻找梦中学姐
+.+
你觉得会成功达到宗旨吗?
这就是传说中的。。。
情人桥
喂!!!
不要乱讲啦
情人桥在tajunsepat
这边的桥听说很神奇哦
你懂为何吗?
因为它可以。。。
可以。。。
可以让我们拍照
哈哈^^
你看我们拍的几有feel
谢谢专业的摄影师
明伟大哥
这张好想不是他拍的
他有在里面叻
是谁了啊
明伟
他是谁了啊
拿了你的镜头叻
艾玲&我的全家福
喂!!!
乱讲话
等下德亮打我啊>,<
当了联谊会成员
当然要做好本份啦
联谊会成员懂要干虾米吗?
  • 培训学弟学妹成为精英
  • 领导与协助各区协调员
  • 找到下届联谊会接班人
  • 改进&提升自己的办事能力

你们有做到吗?

这位弟弟的思想很特别

完了叫什么名

但我记得他要当科学家喔

放学后他还在学校自己在读书叻

几可爱一下的咯

原来他不要回家的

认真的小孩

但无望成为接班人咯...

他才2年级

到时我都25岁++了咯

。。。

这是去年BB营拍的
也是在育华小学举办
这位靓仔弟弟叫良杰
很会跳草裙舞的
他一直要借我电话玩
可是当时我电话还是新买的叻
可是他...
打败了我
因为我给他炸到
输给了他咯
就借他玩咯!!!
几过分一下的咯
但我答应过他要借他玩的啦
做人要讲信用
这照片我非常喜欢
好怀念
特地拍爆光的
酱才有小天使的感觉
当时我是探班的
可我有当小天使的职位哦
就差他们出版组没做天使的翅膀
道具组没带天使棒给我
膳食组没提供人间美食给我吃
检讨会我都忘了骂他们=="
每次当然少不了大合照啦
我在比着国际不良手势哦oOo
要打架来啦~
我是坏学记来的
看到我在哪里吗
猜猜看

这一张是良杰拍的哦(知道是谁吗)
他拿我电话拍的
给他一个掌声
当时明伟要跑去弄三角架
他就拍了这画面
厉害哦
他才5年级罢了
我很喜欢小孩子的哦
要去生一个来带了
yeah!!!
毕业咯
全部一起跳
然后
丢掉手表再丢学记证
walauA!!!
丢学记证
你想死啊>.<#
好可爱叻
探班太得空了
特地换衣服
穿黑色的是佬大来的
我有份的
不要惹我们哦
尤其是那个女的
很恐怖的哦
等下老师也不敢嫁给这佬大
哈哈
不相信你看看
事实就摆在你眼前了
不相信你拿RM40放在你眼前
是不是40(事实)摆在你眼前?
不好笑哦--"
冷...
急速结冰~
吃饭也要拍
我讲这画面的技术好不好
是我用电话自拍的哦
你能拍到酱美吗
我都不有广角的
自拍全部就入镜了咯
请鼓励掌声
明伟不要妒忌
呵呵^,^
一转眼就到了23届的下乡营
我带着
沉重的心情和
期待的心灵
把我的遗憾和责任与希望
带进了这营内
也把这包袱
奇放在他身上
暂时让他保管
真的谢谢你
你生日是几时?
送你一架电话用
各位
我们已经走在前头
学记的磨炼
让我们不在畏惧人生
我们越战越勇
我们已朝着人生目标前进了
希望学记队不要就这样解散
这次下乡营我们带着遗憾回家
也和雪隆区学记相约在全国营
等着等你们上岸
各位学记们
记得:
有理的要求当成是一种训练;
无理的请求当成是一种磨练!
你不能走过学记队里的风浪
那你要如何面对人生的挑战呢
一分钟改变思想
你会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