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财富vs健康

这是台湾林医师总裁的啊麽
一个医师竟然把自己的啊麽照顾的这样↓
躺在床上的滋味
与药为伍的日子
是不好受的
这医师也讲
不要再用药来医病了
要用营养来改善人类的健康
其实
我们生病时
头脑就会发出信息
就是去找医生看病
结果
医生看了你后就会给你吃药
然后就越吃越多颗
越吃越不能康复的
你看过糖尿病者的药量吗?
医生肯定会越开越多粒药的
其实原因就在这:
吃药
耐药
抗药
死掉
可是透过营养来达成健康
其实是可行的
看看这医师的啊麽
吃了营养产品后的她
其实
在2500年前,
醫聖希波克拉提斯 (Hippocrates)就已经倡言:

你的食物就是你的醫藥;
不適當的食物引起疾病
適當的食物也可以治病
可是现在的人
有这样的观念吗?
看看紫色衣服的这安迪
已经严重的超重
随时会有中风的可能性发生
但是
她选择相信我
她把她的金钱、健康、人生
交给了我打理
在不久的将来
她会因金钱问题而放弃健康吗
这我并不能肯定
毕竟产品很贵
但财富比起健康
你就要慎重的衡量它的价值
而这位我妈的朋友
愿意选择相信我能帮到她找回健康
希望她能配合我的体重管理计划
否则再好的产品
都会成为毒品
跟我一起祝福她吧
希望她能早日找回健康
*把健康带给全世界
就是我们herbalife共同的终极目标

3 条评论:

Qing 说...

那个阿麽的故事真的很利害~

天天 说...

这啊麽在Herbalife界她还不算什么啦,李玉时得了子宫颈癌末期,也透过营养把它修复好,从新找回健康的故事才感人哦

Qing Xian 说...

快教我直销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