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哮喘病的小孩

不要拍我!!!不要拍我啦~
刚开始这小孩太害羞了
一直不让我拍

经过我的功夫后
他就受不了乖乖的跟我玩了
我自认比较有小孩缘
哈哈
我厉害叻
现在变成我朋友了哦
他叫民福
啊bi
天真无邪的他
你看看他的气色与脸部
青根都浮现出来了
左右两边的脸狭都有明显的根
其实他患有哮喘病
而且他不喜欢吃饭、菜、鱼等等
严重的偏食导致营养不良
加上他的哮喘病
让到他妈妈都头大了
这就是他吗
不好意思
是他妈
他妈讲这孩子让她特别头痛
因为特别难照顾
而且偏食
自从给他喝了的第一杯奶昔后
从此就吵着要来喝了
他妈还说
没带他来我店他还会哭了
不懂那孩子是不是暗恋我了
哈哈
他很喜欢找我玩
我们就一起做鬼脸拍照
是他要求翘舌头的
好喜欢他叻
开早餐店我遇过很多人
但最开心的是我们真的把一个不健康的人
照顾的健健康康的
甚至得了大病的人
医生也减少了他的药量
其实
就这小孩子来讲
从一个偏食
不爱吃东西
和水果的他来讲
到现在变成吵着要来喝奶昔的小弟弟
改善了他饮食不良的坏习惯之外
我真正的感到帮助人的那份感觉
真的是打从心里也说不出的感觉
希望这小孩的妈妈不要因为价钱的关系
而选择放弃这样好的营养品
钱不是万能
但没钱就万万不能
其实健康也是如此
平时不养生
老来养医生

就是现代人的现象
存了酱久的钱
平时就收着收着不用
吃的睡的也用的特别孤寒
等病来了
就要躺在医院里受苦
而且又要拿一大笔钱当医药费了
如果没医药卡
如果没钱
医院会怎样做呢?
可我们都没想过
如果我是健康的
我又会怎样做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