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脸派真好玩

上个礼拜二做了一场脸派
到现在才有时间放上blog里
太忙了>.<
来看看我们的人数
前面是美香
今天她来帮我们做脸
这个安迪皮肤老化
脸部暗淡
皮肤松懈
等等等等等
她会变的怎样呢?
后面那位是老师来的
她带了他的朋友来当模特儿
这男的也是老师
他很好笑的
等下有很多精彩画面哦
别错过咯

这个带眼镜的也是老师来的
隔壁是她朋友
才20多岁
等下注意她的脸部
变一边大一边小哦

洗前来张合照
耶!!!
这些模特儿都怕死了
因为后面的人全部不会洗面的
晕@.@
开始咯

先做清洁功夫
记得是一边罢了哦
让你自己看效果吧
帮他洗的这位老师的技术不好
别怪她啦
她不懂半边脸有多大
原谅她啦
没洗过脸的秀香(橙衣者)
竟然帮人洗脸
洗到连她自己都在笑
因为她洗错边了
来看看专业示范
搽toner

自己来拿
大家都有不同的方应
我们来看看吧
这个粉衣者是斯文派的
也是老师来的哦
帮人做脸时好像在涂油画酱
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滴涂
这个就超认真的在涂脸
但速度太快了
要亲一点
就像对你男朋友酱
轻轻的安抚她
酱才舒服
这个更好笑
脚开开的
好像在站马步酱
这个男老师的头都硬了
他讲好像中风的感觉
其实我想告诉他
我们就是中风癌症的克星哦
^,^
这是xenthe
刚成为我下线
她开始在做问卷了哦
请多多配合她
给她问问一下也好哦
不然她会希望的
可以看效果咯
看她有什么改变
这美女你看到她效果吗
还有这中风的老师
脸部的效果更强
一边大一边小的你们看到吗
看不到没关系
过来我的店
我让你当产品的代言人
要试试吗?
联络我吧
0162496236
添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