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小心!!!

这是我朋友的妈妈
其实在3月10号我就去找过她的
但她没跟我买
看看她现在身体的数据
年龄:xx
身高:143cm
体重:88.6kg
体脂肪:58.5%
水份:30.4%
肌力等级:3(实肥型)
骨髓重量:2.1kg
代谢卡路里:1267
代谢年龄:68
内脏脂肪:15
肥胖到底引发什么毛病呢?
如果你的身体向她这样
你该怎么办?
这是水肿吗
非也
这是她身上累计的毒素
脚上的毒素叫做
“牛皮鲜”
起初是一小块
之后会扩散
然后就是痒
扒的时候皮肤就会烂掉
烂掉的伤口甚至不能复愈的哦
除了脚
手上也有
通常这些都发生在肝、肾不好者的身上
经过聊天时
得知她刚买了这肥皂清洗这些毒素
包装没写
注册名字、国家、卫生部批准、成分等等
只有白色的纸和印上公司名罢了
在详细的了解后
她拿出这宣传单给我看
澳洲进口新加坡马来西亚上市
hala和m'sia的卫生局批准罢了
感觉上这东西不够安全
因为这肥皂是要涂了之后
隔天才能洗掉的
如果细菌感染怎么办?
跟她拍完照之后
卖肥皂给他的上线就来了
上线带了上上线来拍照
之后我就问了她们
如何使用这肥皂、成份和功效的问题
他们只答可以洗掉肮脏的东西
洗了之后要隔天才能清洗的
甚至可以洗脸和刷牙
天啊!
有这样厉害吗?
又讲隔天才能洗
现在又可以刷牙洗面?

但问到用什么成分时就开始有破绽了
我并不是在扁低他的产品
只是他给不到我信心罢了
在购买任何产品时
最重要问的清清楚楚才买
因为以我的角度来看
这东西只能外敷
做不到真正的清洁功效
生牛皮鲜的人
多数是血不清才引发的
搽这肥皂只是治标不治本的
暂时性会好罢了
各位!!!
在买产品时
不要急着买
最好是拿下制造成份拿去化验或询问医生后
再问些难题让对方解答才买
我卖人产品时
也是让他们撤撤底底的了解了后
在问他们到底要不要买的
其实我不急着推销我的产品
因为我不是推销员
我是打开大门
开店卖营养早餐的
推销员还可以讲的风云变色
因为他只想赚钱罢了嘛
只要赚到钱什么都可以讲啦
可我就不同
我的名誉是不能受损的
不然我开的店一定倒闭的
我们卖的是信心和服务
并不是在卖产品罢了
如果不认真使用者
我是不卖的哦
免得让他变成害群之马
又让我名誉扫地
总之
现在的产品太多
而你们
就要做个精明的消费者
免得被骗哦
就算是我
你们也要问到清清楚楚哦!!!
我只是想把健康与欢乐带给大家
这就是我开店主要的目的
以及营养俱乐部成立的宗旨
其二就是结交朋友
其三就是改善人的健康水平
其四我才来担心我的月绩
赚不赚到钱并无所谓
最主要是帮到人


我也有我的原则
就是不削价
以免打乱公司的制度哦
之前犯了些小错
就是削价
现在努力补救成功了
不然被捉要进牢、公司吊销我们的执照和追回给我们的佣金的哦
我怕怕哦
别叫我削价给你

因为这是我们的道德规范与系统哦!

1 条评论:

冰心 说...

哈哈,羡慕死了~
我也要进入HERBALIFE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