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STS商机会议

7月12日
早上早餐店没开
为了就是要去这地方
STS商机会议
一个超过500人的会议
一等一的公司系统
我去了很多次
今天才带了一个人去
就是我妈妈

会议上不分国界

不分种族

不分残废与否


只要是通过我们产品而感动的客户
一定会深深的爱上它
行动不便
也要来我们的会议
可那些行动自如的人
却不相信我们的医科学团队的力量
但却相信那一些
偏方
土方
密方
健康的价值需要自己来衡量的
不要拿它来开玩笑
很好笑的对比吗
是老婆怀孕
还是老公都意外怀孕了呢
人到底发生虾米代几?
做么会越来越胖的?
好羡慕台上的人
月入超过20千以上
以后我也要酱的生活
中间这位朱姐
以前是个照顾14个孩子的保姆
29岁得了子宫颈癌
不会开车
不会读书
学历只有2年纪罢了
可是
以前的都不重要了
现在的她
月入是118千马币
听好

118千马币
一个月的收入
你相信吗?
这些是总裁组成员
月入百万的
大马只有两位总裁罢了
其余是台湾来的总裁
我要快快当上总裁了
快快实现我的梦想
产品的见证
是如此强大
健康
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只是
我们不懂的珍惜
打了5年服装店的工
只因做了一个选择
摇身一变
变的像只凤凰般
人生工作都自由
青春美丽又精彩
而你
却选择不相信
一步一脚印
走上健康美丽财富时间都自由之路

我们都想过这样的生活方式
可是
为什么看不起我们
看扁我们是间直销公司呢
试想想
你伤风咳嗽
医生开给你的药
你有问酱清楚安不安全呢
医生的药也是从直销商那买回来的
可是你生病了医生就会给你越来越多药
越来越多药的时候
就说病情恶化了
需要开刀动手术
到时狠狠砍你一刀你也不懂
第二位这位美女的妈妈
洗了5年的肾
就因为没有办法下选择相信这产品
就把她妈妈死马当活马医
没想到今天刚接了通电话
妈妈的药量减少
而且还能下床到处走动了
现在想起以前的她
都觉得自己太没有营养知识了
现在的她已选择相信透过营养
一定能改善我们人体毛病的这个道理
这是我妈妈
改善了10多年的心绞病血崩胃病女人病等等
看见妈妈的改变
做儿子的
就算花再多钱
只要妈妈健康
什么都值得了
会议完后
我们小组就开会后会
每人分享3个心得
这个鸿鸿超兴奋的
因为他不敢相信朱姐月入118千马币
朱姐是我们的上线哦
从事herbalife的人都懂她的故事的
朱姐只有2年纪的学历就能月入百万
并不是她厉害
而是这家公司的制度非常非常的棒
就连盲人聋哑的人
都能当上总裁
为何我们要找借口说我们自己不能呢

今天
很多感想
还有
我遇见了一位
雪隆区第20届学姐—清娴学姐
哈哈
她一个月就瘦了4kg
越变越美咯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我们的产品会说话
你相信吗?
我跟这位学姐就相信了这一点
那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