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台湾sts

去台湾除了玩之外
就是要去开国际大会啦
赚大钱的人当然需要开会啦
哈哈
会议前
上线开了个会前会
也交代一些事件
就是去收集别人的见证资料
看我做了多少功课
我不是去喝茶啦
我没偷懒
我在访问我的楷妈
看到吗?
这就是她以前的样子
现在还能吃饼干
跟我们去台湾吃喝玩乐叻
她在pj也有开间营养俱乐部的哦
她已经71岁了哦
herbalife厉害吧
这位是台湾妇产科医生
下面这美女是万点高手哦
台湾认识的朋友
分享见证与经验

中间这位是卖足弓鞋子的产品的
现在要转行来herbalife咯
左一是我妈妈哦
看吧
连车祸的人也要一拐一拐的走来

这位是读律师科的大专生
后来放弃学业
全职herbalife
他也在澳门开了间早餐店
一天的顾客超过70多个哦
因为地点就在赌场附近

我来介绍这边的环境

这边超过1000个座位哦
你猜今天会爆满吗?
哪有一间公司开会人数这样多的呢
李玉时啊
>,<~
她当工作人员啊
她60多岁了哦
当天是她的生日哦
以前的她得了子宫癌某期的哦
医生讲只有3个月的生命罢了
看现在的她
就是herbalife帮了她一把
“感恩”
就是她的口头禅

车祸后的她
总共动了12个小时的移植手术
后来她喝了herbalife的营养后
21天后就能出院和开始复原了哦
现在的她人生完全变了
财富和健康就在车祸找回来哦
可说是因祸得福叻
第二天会议坐在我旁边的伙伴
他在3个月增重了5kg哦
还有这美眉也在很短的时间内瘦了很多哦
没问清楚
因为会议要开始了
跟你讲咯
这边的人数已经爆满了
外面还有一群人站着听哦
在台湾摘星山庄的会议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因为这边全是陈主席的下线
就连我也是叻
陈主席第一个月的收入是美金1快钱
现在打翻身变的现在月入百万的哦
herbalife
其实是一个有灵性的公司
你相信它
它就会给你你要的东西
甚至会更多更多
幸好我以开始就选择对了
因为我
跟对公司
跟对人
做对事
我深信
只要我努力
我坚持
我学习
我肯定能够做的更好
为自己加油吧
往后我会报道我早餐店最近的状况与见证

2 条评论:

冰心 说...

星期天STS我们再见lo~

天天 说...

有谁想加入herbalife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