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台湾营养早餐店介绍

这一间是全台湾最豪华的营养俱乐部
单单这间店就用了台币一百千买下来了
店面设计都很宽
来看看里面
古董的摆设
加现代化的LCD电视、沙发就连厕所都装的好美
单单这些道具的钱就够我们开一间小型俱乐部了
这间的店主还真有钱
豪华的店面当然会吸引很多人气啦
这是他们店里的顾客人数
还有
台湾很流行这个活动:
就是减重比赛
看来是一个很好的活动
下次我来策划看看
这位是啊裴大哥
以前是食品工程师的大老板哦
他以前是开大厂的哦
现在转行开营养俱乐部了哦
在pj
现在开了2间哦
这是店主的太太
那一个就忘了
因为有两个人一起开的
店主就是这位
名字就不懂
我懂他很有钱和
他很高咯
高我两粒头
>.<"
这位以前是台湾的海军官
做事很谨慎跟严肃
现在退休了在打理这早餐店

参观另一间
早安。贺
名字好蛮特别的
好红的宣传方式
原来是周年庆了
恭喜恭喜
这店是一对母女在经营
女儿是大学毕业
妈妈是家庭主妇
听说她们这个月达到12500点数叻
我上个月才2500罢了
自卑ing
在看另一间
啊伟哥的店
迎接的是他妈妈
好美的字体丫~
还特别为我们而画的
谢谢
谢谢
周日公休一日
是因为要到摘星山庄上课
这是啊伟的下线
也是股东之一
听听她的故事
以前也是家庭主妇
这就是啊伟咯
他以前是隧道工程师
现在他要来马来西亚开一间了哦
他要来开发陌生市场了
马来西亚他看准了这块肥地
有眼光
他忙着泡奶昔来请我们喝
我喝了4种口味
4种都各有特色哦
在开下一间看看
平时不养生
老年养医生
早餐你吃了没哦?
女人不保很快老的哦
看看herbalife的市场
它是棒球队指定供应商哦
谁讲herbalife只有减重罢了
好好认识这间大公司吧
由于是突然间去拜访的
所以很快就走了
这是他们店里的照片
得空就拍了来看看

其实herbalife的故事是讲不完的

那我下篇在聊吧

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