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年少の天空

年少の天空
身上都逆流着叛逆の血
细血长流
何時才能流出纯洁の血丝
心灵的深華
比不上物質的享受

是非の真相
現實の殘酷
人類の因果
宇宙の宿命
卻催不毀我們對道志の信心

年少の天空
面對風塵
要激起歌喉而高揚
面對未來
要鼓起勇氣而呐喊
面對因果
要提起擔子來承擔
面對天災
要拿出良心來慚悔
別在沉睡了...
我們已沉睡3千年了...
是時候醒來了...

年少の天空
曾走過春天
曾失落夢想
如今我又在找到
屬於年少の志向

年少の天空
應該回覆純潔の心
綻放已迷失の光芒
從新再找回屬於自己の碧海藍天
這嶄新的花草
如今又開出色彩繽紛の顏色

年少の天空
勇對未來的迷津
要振作而高亢
年少の天空
青春洋溢而叛逆
同甘共苦の歲月
我和你
如愿以償
年少の天空
我不曾留白過
謝謝在我生命中
走過的過客
也因為你們的擦肩而過
讓我得到了更多
更多

1 条评论:

冰心 说...

佛学会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