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台湾佛光山

有句话叫:
举头三尺有神明
意识大概就是这个吧
一行大马游客(自己)
爬上一层层的阶梯
为了就是要去西天取经
这位紫衣的就是我妈妈
我也不懂她买了这样辣の衣服叻
她在3个月瘦了12kg哦
改善她的心绞病、偏头痛、失眠、胃痛、骨头酸痛等等
HERBALIFE厉害吗?
佛光山地图
超大的哦~
这是骑虎罗汉吗?
我不懂名称
paise~
这个也不懂
paise~
拜拜一下
大神有大量
啊弥陀佛
啊弥陀佛
...
这个是洞悉吗?
去看看

这我懂是什么神了!

南天门四大金刚
其实来到这佛门聖地
到处都会有一股气在你身上流动
如果开过任脉二道の人
肯定知道这股能量の威力
其实我也感觉到一点点这边的能量
就好像磁铁在吸着你的身体
10月我就要去开任脉二道
因为我要学气功!!!
气功气功
帮人调气
帮人找回健康
帮人找回生命の意义
上面这些罗汉的修行
你看过吗?
这就是人生道&畜生道求道的现状
栩栩如生的佛像
凸显出调刻的艺术精髓
金光四射的金光
到底他们修了多少世
才能成仙成佛呢
不二门
到底是个怎样的净土呢

华藏世界
到底历经多少苦难与波折
才能保存到现在呢
第一尊出土的佛像就在这边
你相信前世今生吗
你相信人有灵魂吗
历史
已被时间给洗礼了
祈祷世界和平的大灯笼
已变成了文明历史遗产
岁月的流逝
让我们遗忘神明的存在
现在的思想
神=求万字才拜の
佛=大日子才来想到观音、弥勒佛等等の
我们种了多少好/坏の因果
我们从没去想过
现在的思想:
初一十五吃素
初二到十四吃荤
然道这样吃法就能消灾劫难升官发财吗
这样吃就证明你们的诚心了吗?
难道来求了一大堆万字回去买
一定会中吗?
良心已被人性埋没;了
我们是时候来看看这句佛门子弟常说的话语
然后再好好反省自己
好好珍惜现在的人生
好好感恩出现在你生命の人
好好悟道这句话的真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