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24届学记培训营

奉献
学记另一个旅程的开始
已经走到了24届的学记队
学记们是时候握紧自己的宿命
走上时代的趋势
踏上改革的乐章
突破压力的恐惧
改写历史的节奏
回巢
见证时代的变迁
从元老到红衣军
曾经有向我说过
长江后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滩上
其实道理是对的
但我们也应该说
长江后浪推前浪
卷土从来一起冲
这就是我们要踏上时代的脚步
慢慢学习
慢慢改进
一日为学记
终身要学习
培训营里没拍太多照片
只拍到这几张
不过回忆的漩涡
却徘徊在心里
历史的遗憾
已在此挽回
去年没帮到联谊会做些什么
今年总算挽回当年的过错
学记我还是对你有感情的
隔壁是24届的学弟
他很多话讲所以记得他的名字
洋荭
(不懂有没有写错==")
希望你不要得罪太多人哦
不然学记里的学哥学姐们
会当你是问题学记哦!!!
正隆啊
记的道情千秋恒久
对你我是非常的信任
教你的东西我从没保留过
记得不要遗失我给你的东西
好好的保管
我要你传给下一代的哦
还有看看这图
是培训营营地啊
你们知道这间很多灵体
自己看看它们在哪里吧
告诉你
明伟和育玲学姐在食堂里
听到有人拉了3声二胡声
当时韦见哼着歌
之后韦见和附近的美君
都没听见二胡声
而明伟育玲却听到叻~
好像它在跟韦见伴奏叻
声音好像从厕所传来的
还有还有
因为这原因
学记B区最新成立了一个组织
灵体搜查队
主要是探险灵体的气流
感应灵体与大自然的磁场
有机会大家可以来探险
不过没胆的你可不要加入哦
成员有:
添祥(策划人)
明伟(摄影师)
育玲(主持人)
劲良(挑战者)
不过劲良学哥的磁场不能完全感应到
可惜啊~
明伟和育玲就感应到了
原来这间学校的女厕很猛啊...
恐怖啊
要知道是什么可以问问当事人
有机会大家记得加入灵体搜查队哦!!!

15 条评论:

于珊 说...

我没有听见二胡声,但我和淑宁听见的是吉他声... 应该不是来自女厕所...
学哥,你想知道这件学校的历史吗??

ZhanYan展妍 说...

学哥好~
哈哈~我是新鲜出炉,24届的。
女厕有灵体怎么不说啊?
我去注意一下,在报告一下嘛~

天天 说...

这件学校的女厕的磁场确实很强,不过是在羽毛球室那边的女厕!明伟也能感应到~

LengLengLoo 说...

我算是幸运的一群。哈哈
xD
*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 =)

yji 说...

那张照片有什么东西哦?在那里?
哈哈,所以劲良是看不到的咯?他一直在骗我说他看到=.=

天天 说...

这照片是看不到,我们是用来感觉的,气流与磁场来辩别灵体的~要试一试吗?

明伟 说...

= =听到二胡声的是我与嘉雯,育玲学姐没听到~
美均那时不在"搓汤圆大队"现场啦!

娃哈哈!培训营三天两夜,两个夜晚都听到不该听到的声音= =

CέlCıΰѕ 说...

学哥好 =)
什么都不知道更好
所以我什么都不知道 ,哈哈哈

ZhanYan展妍 说...

我报名~!!

德廷 说...

学哥好~
幸好你在培训营时没说出来XD~

我是德廷学弟~
那天听你在宿舍2给我们讲座XD~
让我获益良多~~

天天 说...

明伟当天我听错了啊,哈哈,还以为是育玲学姐叻。

那个C学妹,不知道你是谁,所以想知道你是谁?我爱问!哈哈

展妍,你第几届的?报名了要等机会才可以玩。早上感应没酱强哦!

德廷学弟,基本上我不是讲师啦,不过当讲师也是我的另一个兴趣,有机会会去学当讲师滴~懂了就要落实哦,+U+U

ZhanYan展妍 说...

我新鲜出炉的24届~
快啦~迫不及待~
报名费多少?

天天 说...

报名费:RM0,不过不可以去吵那些灵体哦!探险不是犯险哦~哈哈

ZhanYan展妍 说...

不冒险,哪来惊险~

CέlCıΰѕ 说...

我是跟昌族同校的, (昌族你肯定认识)
我叫玮芃 =)